【科技处】【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财经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683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财经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申报要求详见网站公告http://www.js-skl.gov.cn/notice/list-128/10658.html 。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申报者可依据《课题申报指南》方向(见附件)细化具体题目申报,也可自行选择题目申报。鼓励案例研究和对策研究。

二、申报方式

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为新建系统,请各负责人申报前务必查看使用手册),下载填写“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财经发展专项”课题申请书,在系统中提交完成申报流程,打印纸质稿一式3份。本课题申报无名额限制。

三、申报流程  

  ①6月6日-6日22日,个人申报,填写《申报书》完成网报,纸质稿材料由二级学院汇总上交科技处(科技处不接受个人名义递交)。请于6月22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稿一式三份报送1627科技处,电子稿发送hyxiao@cztgi.edu.cn,逾期不予受理;

  ②6月23日-25日,科技处根据申报情况按要求审核申报材料后公示;

  ③6月30日前,科技处将公示无异议的申报材料按通知要求报送省会计学会。

联系人:肖晗予,联系电话:86336068;申报系统咨询:胡老师,电话025-83326749。


科技处

  2022年6月4日


1.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财经发展专项课题申报指南.pdf

2.2022年度江苏省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书  .doc

3.精品工程课题申报系统使用手册.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