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6816

各二级学院、部门: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的通知》,公布了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详见附件1),根据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4号)文件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学生(即2017年之后毕业)。参赛项目中的教师须为2022年7月31日前正式入职。

二、参赛要求

1.本赛道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参赛团队只能选择一题参加比赛,允许跨校组建、师生共同组建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揭榜答题的实际核心成员。

2.参赛团队所提交的命题对策须符合所答企业命题要求。参赛团队须对提交的应答材料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物权。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进行报名,参赛团队可在网站“资料下载”板块,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指导报名参赛。产业赛道报名系统于2022年6月1日开放。

2.团队在产业赛道报名系统报名参赛后,填写《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2),二级学院汇总并填写汇总表(附件3),于6月7日上午9点前统一报送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电子材料发送至598684012@qq.com

联系人:李君彦,联系电话:0519-86336108。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项目汇总表.docx


创业学院

2022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