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劳模工匠进校园”劳模宣讲网络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684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和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择业观、劳动观。现就组织收看劳模宣讲活动网络直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德智体美劳

二、直播时间:5月26日(周四)下午4:00-5:00

三、主讲人:韩雪江苏省劳动模范、中盐金坛盐化有限公司采购主管

四、收看形式: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师生在线收看。

五、活动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工会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或分散或居家收看。集中收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隔开就坐。

2.直播结束后,请各分工会选择几张有代表性师生观看直播的照片及参加收看直播人数报校工会。

六、收看方式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观看直播:

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