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实训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809


数字创意实训基地简介

数字创意实训基地由常州科教城和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设,现有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已投入近三千万设备,2013年建成国家级数字影视动漫实训基地。

数字创意实训基地已建成传统二维制作、二维无纸动画、VICON动作捕捉、三维动画制作、网络游戏制作、动画集群渲染中心、AVID数字化录音播音、动画造型快速成型等十八个工作室,可同时满足500人的动漫项目实训、生产性数字和校企合作的需要。

基地建有独立的摄影棚、面积为600平方,高度10米,一般可搭建2-3堂大布景。摄影棚内架设英国全进口的VICON动作捕捉仪,整套设备由24台mx200摄像机和2台服务器搭建而成,能够进行高精度且稳定的光学动作捕捉。该摄影棚可用于大型影视动画的制作、编辑合成以及广告游戏的场景美工特效,角色动作特效的制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