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网上“信仰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6731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江苏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我校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共青团”微博、视频号直播平台于5月20日下午16:00推出网上“信仰公开课”——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的首场事迹分享会。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做好活动宣传和组织发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收看直播,一同聆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的先进事迹。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团委认真总结学习情况,并于5月23日下班前报送学习情况(观看人数情况、不少于一篇优秀学习心得、学习照片2张)至校团委邮箱(tw@cztgi.edu.cn)。

观看地址:请扫描图片上二维码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