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关于组织召开学生法治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6775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苏教办法函〔20222 号)精神,认真执行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现决定在全校各班级召开法治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内容如下:

一、班会时间

2022518

二、班会内容

活动内容应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重点围绕民法典、职业教育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疫情防控、生命健康安全等法律法规,将法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安全自护教育、防欺凌教育等相融合。

三、班会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统一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培养和强化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做好班会内容记录,学校将对班会的召开情况予以抽查,主题班会召开的时间和会议号请于5171700前及时报送学生处思政科,联系人:郑可乐。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25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