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的力量——创意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378

三年积淀,一朝绽放。为展示学生学习成果,彰显学校办学特色,2021年6月17日中午12点,创意学院在八号楼1楼大厅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党政办主任赵振勇、教务处处长夏冬、创意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出席活动。

首先,动画183A班吴成迪同学汇报了在毕业设计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他谈到在毕业设计环节将学到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设计之中,也发现了很多不足,在经历了整个过程后,同学们设计能力和创新思维得到了提升,同时他代表毕业生对老师们精心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教师代表王秀彩老师讲述了在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点滴,她指导学生在创意才智集中展示的舞台上用丰富的艺术设计思维理念展现优异的职业能力,也代表全体老师感谢学校搭建的教学成果展示平台。

其后,张文明致辞,他向精心筹备本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举办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展示在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这是我校学生专业培养的重要环节,这不仅是三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同时也是教学工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最后,洪霄宣布创意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展。

图:刘祖凯 刘娟(小) 文:董栋 审核:周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