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党总支书记管丹、院长刘文斌一行到创意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645

2022年9月13日下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院长刘文斌、副院长段笔耕、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刘艳红、数字媒体专业带头人肖宇一行到创意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妍对管丹书记、刘文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创意学院基本情况。随后,李方联院长从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数字创意、传统技艺人才培养的创新做法。双方就专业建设与团队建设、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工作室建设、赛事准备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创意学院8号楼、7号楼教学空间和工作室。二级学院副院长苏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唐爱平、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蒋志英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刘娟(小)  审核:周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