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7107

为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进学工团队的工作交流,7月6日上午,创意学院在8230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耿玮炜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党团建设、日常管理、奖勤助贷、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国防和校友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提出了下学期工作计划。耿玮炜认为本次汇报活动展现了各位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凝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对服务学生有指导借鉴意义。随后,耿玮炜对下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汇报会议加强了辅导员间相互学习、交流,大家将以汇报为契机,凝练经验,服务学生全面充分发展。创意学院学工团队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图:朱文彬  文:李喜梅  审核:周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