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创新创业号角,打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创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715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近日,创意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影视203A班杜佳佳同学做经验分享,会议由创意学院创业辅导员朱文彬进行了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杜佳佳结合自己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的经验,就如何开展项目调研、如何制作视频、如何筛选检索相关信息等核心要素展开阐述,她用生动的语言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要将好的想法或者创意进行验证并付诸行动。会后,朱文彬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不断汲取改革开放的精神力量,放飞青春梦想,努力用创新创业的成果助力社会发展。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唤起了学生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引领青年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热潮,助力青年大学生全面成长发展,对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朱文彬  审核:周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