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感恩素养新风,立诚信之根本——创意学院举办系列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7121

为促进全体学生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提高个人文明道德文化素养,进一步深化“树感恩素养新风,立诚信之根本”的理念,创意学院于512-523日举办了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受到了各个学院的支持,共收到百余幅作品,每幅作品与活动主题紧密相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知、尊重与珍视。本次比赛根据评委的公平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三等奖各10名。

此外,创意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同学召开了诚信感恩教育班会。向学生们阐释了诚信感恩的内涵,即待人处事真诚、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知感恩,勤努力等。通过案例介绍了诚信感恩的重要性。班会最后,倡议大家要有考试诚信、助贷诚信、感恩家人,感恩社会学校。

通过系列活动,学生将诚信感恩教育活动转化为自觉行动,更好地提高自身的素养。

文:赵果果  审核:周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