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宿舍察生情、走近学生共抗疫——校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119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生活状况,表达校领导和老师对在校学生的关怀与爱护,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纪委办主任赵培新,党政办主任赵振勇,人文学院副院长高嗣超,经贸学院副院长周贵平,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玮炜及楼栋辅导员深入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检查过程中,张文明一行关心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多功能房设施、垃圾清理、宿舍文化等学生切身关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作出了指示。一位来自服设专业的同学向老师们展示了为自己量身定制的西服,老师们连连点赞,对学生创造美的专业能力大加赞赏。

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悉心关怀,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学习课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齐心协力抗击新冠,一起乘风破浪!

                           图:赵文  文:肖雯  审核:周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