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盛世风筝,青春献礼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184

近日,创意学院融入“思政+艺术”的育人理念举办了“手绘盛世风筝,青春献礼二十大”手绘风筝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学校操场的看台上,几十位同学或席地而坐,或趴下卧躺,手握水粉画笔,神情专注地在白布风筝上勾勒着一幅幅生动的献礼图,同学们用画笔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厚爱。

风筝画创作环节结束后,放风筝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娴熟地放线、奔跑、牵引,造型各异的风筝乘风而起,在操场的上空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看着一只只风筝在空中自由地飞翔,同学们的心情也被放飞了,大家都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调节好心理压力,放飞心情……

手绘风筝是属于创意学院师生独有的告白,让红色精神从符号、理念,变成一个个鲜活而灵动的画作,用青春昂扬的集体活动帮助学生对抗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活动充分体现了艺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魅力。

图、文:肖雯  审核:周妍


关闭